省下一笔热玛吉,却花在了Revive上

热玛吉暂时做不成了,因为又囤了一支Revive口水精华,一瓶眼精华,还试水了德系品牌MBR的富春面霜眼霜套盒。最近皮肤有点**,不能正常洗脸护肤,所以这几样东西还没开用,效果暂时未知。如果好用的话,我准备把它家那瓶号称“液体手术刀”的血清精华也一起入了。最近反而对A醇没那么大兴趣了,可能过了30以后,更看重温和修护吧。等皮肤养好再给大家反馈!🧴

发布于 05-26 17:41 ·
评论
最新
Reset丸子 这个口水精华真的蛮被种草的。
4楼 06-08 11:14
回复
0
55小管家-UU 期待Revive口水精华使用反馈,目前活动还在进行中哦
3楼 05-27 14:59
回复
0
一只橙子耶 包装看着还不错呢,姐妹多少钱入的啊?
2楼 05-27 09:52
回复
0
xiaomodel 口水精华,真的是蛮让人种草的。
1楼 05-27 00:11
回复
0

海淘工具

  • AI商品
  • 返利客服
  • 关注微信
  • 邮箱订阅
  • 返利插件
  • 下载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