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翼速运还能用吗?建翼速运出库正常吗?

有人说今年是海淘最难的一年,海关清关难,转运公司各种变动调整,各大群都在问:2026海淘走哪家转运?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建翼转运能走,结果一问客服!暂停港口清关,不打包也不出库,等内部调整!建议大家下单的时候,一定找对应转运客服核实清楚,当前地址是否可用,是否能正常出库清关?虽然有不可控因素,但是提前问一下,减少退货流程还是很有必要的。

所以,建议速运还能用码?建议速运出库正常吗?据小道消息,他家暂时没办法走,准备下单的,可以先等等后续消息了,目前已通知停运+暂停打包出库,大家参考!

发布于 05-27 11:36 ·
评论
最新
Reset丸子 最近真的好难呀,所以我都暂停下单了。
7楼 06-08 11:29
回复
0
又到饭点了 星中时效正常,默认线和香港线都有。
6楼 06-02 11:29
回复
0
unclekevin 最近有点难啊,转国和转中都这样了,稳点的转运没几个了,现在就还有几个包裹走的星中香港线
回复 @xpn282:自提或者找人帮你取,他们还可以帮你寄香港本地地址
问一下,星中香港线,货到香港了,怎么运回国??
5楼 05-28 09:56
回复
0
fangnewzi351 今年每单必税
4楼 05-27 16:15
回复
0
xiaomodel 今年的海淘,的确挺难的。
3楼 05-27 14:59
回复
0
加载更多...

海淘工具

  • AI商品
  • 返利客服
  • 关注微信
  • 邮箱订阅
  • 返利插件
  • 下载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