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去吃湘潭好吃的餐厅了

前几天我女儿生日,就请家人在湘潭吃饭了,他们推荐的一个餐厅,叫做金阳宾馆,但是是一个餐厅!

✨我们点了一个碎碎鸡,炒香干,辣椒炒肉,荔枝炒牛肉,炒藕尖,糖醋排骨,干捞粉还有粉蒸肉!

✨粉蒸肉很香,最下面是铺了一层红薯,整体口感是糯的。碎碎鸡比较辣,还挺好吃的,有个创意菜,荔枝炒牛肉很好吃,荔枝甜甜的解了那个辣!还有香干,藕尖辣椒炒肉都很好吃!
整体比较重油重盐一点,但是吃下来真的味道很好~

点了10个菜520rmb,性价比很高的😃

发布于 05-27 17:11 · 编辑精选
评论
最新
Reset丸子 感觉菜品看着真的都不错。
5楼 06-08 11:37
回复
0
笑笑8875 粉蒸肉下面的红薯会不会太甜啊?想带家人去怕腻。
05-29 13:24
回复
0
xiaomodel 粉蒸肉很好吃的,很下饭。
3楼 05-27 23:21
回复
0
·考拉考拉 湘菜是真下饭
05-27 18:20
回复
0
一只橙子耶 湘潭离长沙超级近的,推荐去长沙吃笨罗卜,听说还开了个零食王国,超级出片好玩。
1楼 05-27 17:45
回复
0

海淘工具

  • AI商品
  • 返利客服
  • 关注微信
  • 邮箱订阅
  • 返利插件
  • 下载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