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运国际2月的包裹有没有缴税收到货了呀?

有没有姐妹跟我一样,过完年回来天天刷物流,转运国际那个2月初提交的包裹像被遗忘了一样?结果今天一问,客服让我交税!还按公斤收,太离谱了吧!大家转运国际2月的包裹是不是都要交税才能出库放行啊?

发布于 05-29 15:25 ·
评论
最新
小小巧巧巧克力 我第一时间就补税了 但到现在也没动静 好像有人已经收到货了
5楼 06-21 13:50
回复
0
Reset丸子 关键我4月的包裹交了税,到现在也没动静。
回复 @凝眸mingming:不是的,是他们说的所谓的退港的那一批,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也在那一批,因为我是4月初才到的海关,但是人家也还是在缴税清单里面。我400来块钱的东西,光缴税缴了200多。
是单箱超过1000了才让缴税的么?
4楼 06-08 16:40
回复
0
xiaomodel 转国这么早就出了问题,一直都不通知,大家都还不晓得,往它家下包裹
3楼 05-29 20:36
回复
0
feier0090 没那么快应该,还要再等等
05-29 17:40
回复
0
一只橙子耶 我看某书上有人说缴税后要等20个工作日才能收到包裹
1楼 05-29 15:45
回复
0

海淘工具

精选晒单
1/5

  • AI商品
  • 返利客服
  • 关注微信
  • 邮箱订阅
  • 返利插件
  • 下载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