悦芙媞雪糕防-晒,清爽不油腻

我用了超级多防-晒,真的感觉这一款夏天一定要冲,真的就是水乳的感觉,也不会油腻腻,每次到夏天就很讨厌涂防-晒,怕糊脸,这一款就嘎嘎涂很爱涂,而且真的跟名字一样,就是跟雪糕一样冰冰凉凉的很舒服。一开始我也害怕不好用,我就先买的小样,现在小样刚用两三次,我就马上下正装了。
图片来自网络,侵权可联系。

发布于 06-03 13:46 · 编辑精选
评论
最新
糯糯糯糯 水乳的感觉就很好,不会黏糊糊
6楼 06-11 17:30
回复
0
Reset丸子 我喜欢这种水乳的感觉,我不喜欢那种黏糊糊的。
5楼 06-11 16:19
回复
0
粉色牛奶 我也种草了这只,感觉好用的。
06-08 15:20
回复
0
可爱到冒泡泡 没听说过这个牌子,防-晒咋样
一只橙子耶: 作者 回复
我感觉挺OK的,看博主种草的
3楼 06-05 21:04
回复
0
花之舞 哇我也先入的小样试试水,没想到一用就爱上了,马上回购正装了哈哈
06-04 10:28
回复
0
加载更多...

海淘工具

  • AI商品
  • 返利客服
  • 关注微信
  • 邮箱订阅
  • 返利插件
  • 下载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