踩雷了!KOI布蕾咸芝士真的不太好喝~

哎哟喂这几天拖延症有点严重,4号点我美团外卖现在才来晒!更多还是因为踩雷了,发帖性质都降低了,20.1买的KOI布蕾咸芝士真的不太好喝,特别是芝士味太重,有点想打yue~专门选了大杯,20+还是不太便宜,早知道继续选比利时,喜欢这个牌子奶茶的姐妹,可以避雷这一款味道~

跳转了55海淘APP美团外卖,跟到了0.34元,但是我下单的金额是20.1,不知道为什么55这边的数据返回是19.36元。

发布于 06-07 19:43 · 编辑精选
评论
最新
Reset丸子 你真的好喜欢喝奶茶。
6楼 06-12 17:14
回复
0
小小巧巧巧克力 我还挺喜欢吃芝士的 不知道这个奶茶好不好喝
5楼 06-11 17:07
回复
0
芸芸515 我是抹茶脑袋,芝士味的是咸口吧
06-08 15:10
回复
0
花之舞 我也买过这款,芝士味确实太重了,喝两口就腻,早知道选比利时好多了。
06-08 13:31
回复
0
xiaomodel 如果是好喝的奶茶,是不是就会立马来发帖了,哈哈。
2楼 06-08 12:11
回复
0
加载更多...

海淘工具

  • AI商品
  • 返利客服
  • 关注微信
  • 邮箱订阅
  • 返利插件
  • 下载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