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来没见过这种没皮没脸的转运公司,首先单单税,我这个**可以接受,批次税率瞎算,根本就不合理,再批次已经清关结束的包裹,收到货了,还要再次补税!为什么当初清关的时候不问我收?!凭证为什么是缴税后过一阵子才给,而不是提前申报?总而言之,吃相太难看了!!!不会再用!
发布于 今天 21:47 ·
从来没见过这种没皮没脸的转运公司,首先单单税,我这个**可以接受,批次税率瞎算,根本就不合理,再批次已经清关结束的包裹,收到货了,还要再次补税!为什么当初清关的时候不问我收?!凭证为什么是缴税后过一阵子才给,而不是提前申报?总而言之,吃相太难看了!!!不会再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