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一下转中吧

从来没见过这种没皮没脸的转运公司,首先单单税,我这个**可以接受,批次税率瞎算,根本就不合理,再批次已经清关结束的包裹,收到货了,还要再次补税!为什么当初清关的时候不问我收?!凭证为什么是缴税后过一阵子才给,而不是提前申报?总而言之,吃相太难看了!!!不会再用!

发布于 今天 21:47 ·
评论
最新
ZLLA 推荐鼎丰
56分钟前
回复
0

海淘工具

  • AI商品
  • 返利客服
  • 关注微信
  • 邮箱订阅
  • 返利插件
  • 下载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