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北町|踩了冰浆的雷,但被布朗尼**了

端午去贵阳新印厂1950,打卡了本土奶茶扛把子宜北町。冲着“贵州星巴克”的名号去的,点了奥利奥冰浆和巧克力布朗尼。

奥利奥冰浆💰25,真不便宜,结果大半杯都是冰沙和坚果碎,奥利奥味道很淡,有点失望。还好巧克力布朗尼拉回了好感分,浓郁丝滑,甜度刚好,口感丰富到每一口都在发光。

生活嘛,有雷也有甜,被布朗尼**的一天❤️

发布于 今天 09:49 · 编辑精选
评论
最新
O0ps 小保冰浆也好吃
51分钟前
回复
0

海淘工具

  • AI商品
  • 返利客服
  • 关注微信
  • 邮箱订阅
  • 返利插件
  • 下载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