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厦门第二天早餐,感觉没怎么好好吃过早餐!

🌸继续分享美食,是厦门第二天早餐,感觉整趟旅行最可惜的就是没怎么吃过早饭,这好像是**次早饭,还没胃口,哭唧唧!

💕第二天早上8点半的船去鼓浪屿,我6点多就起来了,7点多在码头附近吃的早饭。室友点了份肉的沙茶面,他好像不怎么喜欢放海鲜的沙茶面。我点了份套餐,一份花生汤,一个虾饼,一个叉烧包还有一个炸五根。但是起太早了,没什么胃口,也并没有觉得很好吃,只感觉花生汤很甜,感觉以后还是不要这么特种bing了哈哈。

发布于 02-28 11:08 · 编辑精选
评论
最新
大卫林 旅行的时候很容易忽略早餐
misunting: 作者 回复
对,主要定的的没早餐的民宿
4楼 03-11 22:50
回复
0
Reset丸子 我一般出去玩,早餐好像吃的不多。
misunting: 作者 回复
回复 @Reset丸子:我感觉以后我应该会订有早餐的酒店了,贵点也没事。这次图便宜,酒店定的很偏,每天打的也很贵,我根本不可能去做地铁
回复 @misunting:我后来如果酒店订的有早餐,就在酒店吃,如果没有早餐的话,我就不吃。或者就是出去找特色吃,
共3条回复>
3楼 02-28 14:22
回复
0
mmmmmm°芸 早上起太早了就是容易没胃口
misunting: 作者 回复
我也这么觉得,这个时候在我面前放份山珍海味,我自岿然不动
02-28 12:50
回复
0
xiaomodel 6点多就起来,真有你的,太厉害了
回复 @misunting:不过我一般长水泡,也不会觉得疼,破了也不会觉得疼,也是很神奇的
回复 @misunting:你走得太狠了,适当的把行程放慢一点,然后少走一点
共6条回复>
1楼 02-28 12:08
回复
0

海淘工具

  • AI商品
  • 返利客服
  • 关注微信
  • 邮箱订阅
  • 返利插件
  • 下载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