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0的仪式感就是喝KOI家乌龙奶茶

姐妹们,我发现KOI家的奶茶真的很好喝啊,已经第三次下单了,之前一直觉得价格很贵,舍不得点,但是它真的很好喝啊,今天520我还特地去某书搜了攻略,本来想点冰淇淋那款,结果我这边的店没有!退一步选了比利时酥酪乌龙奶茶,真的超好喝!去冰轻糖,满口的糯叽叽,太美味了,一杯不到5分钟全部over。

购买渠道:京东秒送
购买商品:KOI奶茶,居然没跟上返利,以前基本上每次都跟上了,不知道是不是领了京东红包!用券后21.7元,不是很便宜,对比了淘宝闪购,还有千问,还是京东秒送价格低调一些,喜欢奶茶的姐妹可以试试这个口味,比较抗饿,味道还美。

大家淘宝京东、美团抖音都可以通过55海淘App跳转下单,拿返利!

发布于 05-20 22:49 · 编辑精选
评论
最新
Reset丸子 不知道是不是我年纪大了,我咋感觉我现在不太爱喝奶茶了?😂
4楼 05-22 13:44
回复
0
me洛洛 满口糯叽叽也太诱人了!这个比利时酥酪到底是什么神仙口感,喝完会腻吗?
05-21 11:39
回复
0
xiaomodel 你真的好爱奶茶啊哈哈,每天都要喝,换着不同的口味来喝
2楼 05-21 11:21
回复
0
Corrine可零 这款茶底多吗,会不会喝了睡不着?
05-21 09:50
回复
0

海淘工具

  • AI商品
  • 返利客服
  • 关注微信
  • 邮箱订阅
  • 返利插件
  • 下载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