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o Yoga周年庆7折顺利下单

Aloversary 7折活动没忍住下了两单,5月2号下单,其中一单预计5月11号送达,目前物流状态正常,悬着的心放下了一半👌

入手了网球套装和几件基础款,比平时划算不少。Alo的质量真的没话说,上身就是肯豆本豆!钱包在哭泣,但想到这次有7折还叠了返利,又觉得血赚hhh

有同期下单的姐妹吗?你们的物流都咋样了?来评论区聊聊呀~

发布于 05-25 15:49 · 编辑精选
评论
最新
Reset丸子 他家衣服真的很好看。
5楼 06-08 10:41
回复
0
一只橙子耶 有点担心丢件 有推荐的物流吗?😭
回复 @能吃两碗饭:好嘞,我再多看看
回复 @能吃两碗饭:好噢,谢谢姐妹
共3条回复>
4楼 05-26 09:43
回复
0
Alexie Alo的物流一般还挺稳的
05-25 17:00
回复
0
小小tsao 他家你是走的直邮还是转运啊,姐妹
能吃两碗饭: 作者 回复
一直走的转运
05-25 16:40
回复
0
xiaomodel 想到糟心的转运,最近都不咋买,怕运不回来咯。
回复 @能吃两碗饭:他家现在时效是正常的哦
能吃两碗饭: 作者 回复
我用的润东,应该还好
1楼 05-25 16:05
回复
0

海淘工具

  • AI商品
  • 返利客服
  • 关注微信
  • 邮箱订阅
  • 返利插件
  • 下载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