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运中国现在是不是很容易被税啊?

姐妹们,转运中国现在被税情况严重吗?我听某书说有的第一次用就被税了,还挺高的税,税款还远超商品实际应税。有的姐妹就是接二连三的被税,不到一千块也要被税,感觉情况不太妙啊。主要东西很便宜的话还被税的话那真的是吃大亏了。但是我也找不到更多好的转运公司,实在不知道走哪家了。

发布于 05-27 17:20 ·
评论
最新
Reset丸子 你的包裹感觉都是必税。
5楼 06-08 11:38
回复
0
fangnewzi351 最近每到必税😆
4楼 05-29 14:33
回复
0
unclekevin 转中最近也变慢了,而且都收税还不如香港自提,后面我换到星中的香港线,十天左右收到的,挺满意了,感觉可以继续用
3楼 05-28 09:50
回复
0
xiaomodel 转中本来就是不包税的,所以既然决定走它家,就要做好被税的准备了。
2楼 05-27 23:21
回复
0
一只橙子耶 听说最近容易被税噢,再观望观望吧
1楼 05-27 18:18
回复
0

海淘工具

  • AI商品
  • 返利客服
  • 关注微信
  • 邮箱订阅
  • 返利插件
  • 下载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