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姐姐快过生日了,想今年准备送她一个包包,看来看去,感觉杀手包那种OL风格跟她气质挺搭的。黑色小号我看大概是25厘米左右,颜色也百搭不咋挑人,就是这容量咋样啊?出门带点粉饼和口红的话,能装下吗?有姐妹说包包有一点自重,虽然是小号但还是不算轻。还有点纠结这个包的an全性,但中间那层没拉链,会不会很容易丢东西啊?看某书很多姐妹说这包an全性一般,跟“杀手”名字不搭哈哈哈。
官网看了一周了,还没剁手呢,有买过的姐妹说说到底值不值得买吗?
发布于 06-12 13:44 ·
最近姐姐快过生日了,想今年准备送她一个包包,看来看去,感觉杀手包那种OL风格跟她气质挺搭的。黑色小号我看大概是25厘米左右,颜色也百搭不咋挑人,就是这容量咋样啊?出门带点粉饼和口红的话,能装下吗?有姐妹说包包有一点自重,虽然是小号但还是不算轻。还有点纠结这个包的an全性,但中间那层没拉链,会不会很容易丢东西啊?看某书很多姐妹说这包an全性一般,跟“杀手”名字不搭哈哈哈。
官网看了一周了,还没剁手呢,有买过的姐妹说说到底值不值得买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