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诗兰黛DW粉底液必须是熬夜后首推的一款!

先说我的肤质:混油皮,T区到后半夜能反光,两颊又有点干,换季时偶尔起皮。虽然我个人不太追世界杯,但是家里那位大猪蹄会追,每天耳朵听他念闹钟设置都起茧子了!凌晨三点确实有点太阴了!我平时熬夜后第二天皮肤状态也不会太好,必须用粉底改一下暗沉肤色,首推Dw粉底液!

DW是速干型,流动性强,上脸必须分区快速拍开,用湿润的RT美妆蛋操作要麻利一些,不会起坨卡粉,遮峡力真的能打,我鼻翼两侧的红血丝和下巴的痘印,叠一层就盖得七七八八,不需要额外遮峡膏。而且控油很到位,从早上到下午三四点,也只是鼻头微微出油,用纸巾按压一下就行,真的好用!一般55有雅诗兰黛活动,基本上凑满赠都选Dw粉底液!

发布于 今天 16:59 · 编辑精选
评论
最新
牛牛和妞妞 我是大油皮油痘肌瑕疵皮,dw真的对我来说真的妆效很好了
38分钟前
回复
0

海淘工具

  • AI商品
  • 返利客服
  • 关注微信
  • 邮箱订阅
  • 返利插件
  • 下载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