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说我的肤质:混油皮,T区到后半夜能反光,两颊又有点干,换季时偶尔起皮。虽然我个人不太追世界杯,但是家里那位大猪蹄会追,每天耳朵听他念闹钟设置都起茧子了!凌晨三点确实有点太阴了!我平时熬夜后第二天皮肤状态也不会太好,必须用粉底改一下暗沉肤色,首推Dw粉底液!
DW是速干型,流动性强,上脸必须分区快速拍开,用湿润的RT美妆蛋操作要麻利一些,不会起坨卡粉,遮峡力真的能打,我鼻翼两侧的红血丝和下巴的痘印,叠一层就盖得七七八八,不需要额外遮峡膏。而且控油很到位,从早上到下午三四点,也只是鼻头微微出油,用纸巾按压一下就行,真的好用!一般55有雅诗兰黛活动,基本上凑满赠都选Dw粉底液!
发布于 今天 16:59 · 编辑精选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