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W作为我夏天的救命粉底液 属于一直回购款。
但是为什么dw改版后! 新版1W1和旧版1W1的色号相差这么大啊!! 新版比老版难用颜色还比老版黄
搬家的时候自信把旧版还剩四分之一的粉底液丢了,回到家用新版,涂完上脸简直是从泥坑里爬出来的泥人!
搜了一下某书,果然不止我一个买了新版DW的受害人。半夜含泪又买下一瓶1N0,我求了……大家趁高返20%多买老版吧……
发布于 今天 00:13 · 编辑精选
DW作为我夏天的救命粉底液 属于一直回购款。
但是为什么dw改版后! 新版1W1和旧版1W1的色号相差这么大啊!! 新版比老版难用颜色还比老版黄
搬家的时候自信把旧版还剩四分之一的粉底液丢了,回到家用新版,涂完上脸简直是从泥坑里爬出来的泥人!
搜了一下某书,果然不止我一个买了新版DW的受害人。半夜含泪又买下一瓶1N0,我求了……大家趁高返20%多买老版吧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