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回购的DW,改版后把我整破防了

DW作为我夏天的救命粉底液 属于一直回购款。

但是为什么dw改版后! 新版1W1和旧版1W1的色号相差这么大啊!! 新版比老版难用颜色还比老版黄
搬家的时候自信把旧版还剩四分之一的粉底液丢了,回到家用新版,涂完上脸简直是从泥坑里爬出来的泥人! 
搜了一下某书,果然不止我一个买了新版DW的受害人。半夜含泪又买下一瓶1N0,我求了……大家趁高返20%多买老版吧…… ​​

发布于 今天 00:13 · 编辑精选
评论
最新
fengmonan 希望老版不要停产
24分钟前
回复
0

海淘工具

  • AI商品
  • 返利客服
  • 关注微信
  • 邮箱订阅
  • 返利插件
  • 下载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