剁手网站:Nordstrom
真的好久没海淘了,真不知道下哪个转运好,心里很纠结,但是感觉价格还不错,所以怒下一单,因为最近nord又送礼包,就是礼包里面的东西还是蛮好的,值得一下转运的话,最近转运都很难出货,所以我选择了润东转运,真的没有合适的转运用了,这个转运的话,我感觉价格还挺贵的,因为它还有个转仓费。不过感觉能到货就不错了。
发布于 今天 18:10 · 编辑精选
剁手网站:Nordstrom
真的好久没海淘了,真不知道下哪个转运好,心里很纠结,但是感觉价格还不错,所以怒下一单,因为最近nord又送礼包,就是礼包里面的东西还是蛮好的,值得一下转运的话,最近转运都很难出货,所以我选择了润东转运,真的没有合适的转运用了,这个转运的话,我感觉价格还挺贵的,因为它还有个转仓费。不过感觉能到货就不错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