剁手网站:Nordstrom
又在Nordstrom购入香奈儿双头唇釉,这款其实流行了很多年,主要是颜色也很好看,然后另外一头的唇油又打造了千禧年那种玻璃唇的感觉,主要是最近网站上的礼包也不错,然后用的是礼卡,礼卡价格还不错,就下了一单。
转运:没有下单的原因是因为没有好用的,转运了各种转运,要不是有税,要不就是延迟发货,像转运国际已经拖延很久了,然后这次这一单我发到转运国际是谁不知道能压多久?
发布于 今天 18:15 · 编辑精选
剁手网站:Nordstrom
又在Nordstrom购入香奈儿双头唇釉,这款其实流行了很多年,主要是颜色也很好看,然后另外一头的唇油又打造了千禧年那种玻璃唇的感觉,主要是最近网站上的礼包也不错,然后用的是礼卡,礼卡价格还不错,就下了一单。
转运:没有下单的原因是因为没有好用的,转运了各种转运,要不是有税,要不就是延迟发货,像转运国际已经拖延很久了,然后这次这一单我发到转运国际是谁不知道能压多久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