烧烤还得店里吃!外卖口感差很多~

周五的晚上总是比平时馋很多,毕竟当了一周牛马,终于可以休息了,点外卖撸串吃烧烤再合适不过!之前都点外卖,这次直接在楼下大排档点了餐,味道真的和外卖不一样,哪怕是同一家店!

碍于长胖这个问题,浅浅地点了60块钱的,土豆片,鹌鹑蛋,牛肉串,眉毛肉等一系列,还点了蒜蓉茄子(这个超级加分太好吃啦,美味到我今晚又准备去吃),很有氛围感,配上冰啤酒和可乐,超级满足,大猪蹄说下次咱别点外卖了,直接楼下来吃,虽然比外卖贵,但是味道好太多了。

发布于 06-07 19:28 · 编辑精选
评论
最新
Reset丸子 那些肯定要坐在店里吃,味道才不错,外卖送来到底还是会失味儿。
7楼 06-12 17:12
回复
0
糯糯糯糯 烧烤就是要趁热吃
6楼 06-11 17:09
回复
0
小小巧巧巧克力 我也觉得店里吃现烤的好吃一些 外卖过来差点味道了
5楼 06-11 17:08
回复
0
polypoly的夏天 我也超爱蒜蓉茄子,这道菜吃不了辣椒的必须安排
06-08 15:10
回复
0
花之舞 哇原来同一家店外卖和店里吃真的差这么多啊,我每次都懒得出门直接点外卖,难怪总觉得没那个味儿
06-08 13:29
回复
0
加载更多...

海淘工具

  • AI商品
  • 返利客服
  • 关注微信
  • 邮箱订阅
  • 返利插件
  • 下载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