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该是京东发现了我喜欢点奶茶,之前要20左右一杯的Koi,今天居然领到了13-12的券,直接15拿下了大杯Koi豆腐麻薯冰奶绿!感动十分!因为要跟55返利,我把自动加的0.1红包都去掉了,他家红包好像不出返利。
koi这款必须配麻薯,配芋圆不好喝,上周因为店里面没麻薯,工作人员给我打电话换小料,我选了芋圆,真的差了点意思,还是麻薯口感更软糯!柠檬的味道配上糯叽叽的麻薯,太适合夏天啦!叠加55返利这杯很赚!
发布于 今天 13:14 · 编辑精选
应该是京东发现了我喜欢点奶茶,之前要20左右一杯的Koi,今天居然领到了13-12的券,直接15拿下了大杯Koi豆腐麻薯冰奶绿!感动十分!因为要跟55返利,我把自动加的0.1红包都去掉了,他家红包好像不出返利。
koi这款必须配麻薯,配芋圆不好喝,上周因为店里面没麻薯,工作人员给我打电话换小料,我选了芋圆,真的差了点意思,还是麻薯口感更软糯!柠檬的味道配上糯叽叽的麻薯,太适合夏天啦!叠加55返利这杯很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