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的被这件Mist Over种草了,好想买啊!这防-晒衣颜值也太高啦,感觉随便搭都很好看,搭裤子或裙子都挺利落的。主要是看大家说它特别轻,夏天穿不闷汗,能折叠成很小一个放包里。UPF40+对我来说日常通勤已经够用了,不用总撑着伞,感觉撑伞超级麻烦的,但是不打伞又很晒。版型看着很收-腰,会不会勒的慌啊?有买过的姐妹可以来说说值得入吗?或者我直接冲?
发布于 06-12 13:39 ·
最近真的被这件Mist Over种草了,好想买啊!这防-晒衣颜值也太高啦,感觉随便搭都很好看,搭裤子或裙子都挺利落的。主要是看大家说它特别轻,夏天穿不闷汗,能折叠成很小一个放包里。UPF40+对我来说日常通勤已经够用了,不用总撑着伞,感觉撑伞超级麻烦的,但是不打伞又很晒。版型看着很收-腰,会不会勒的慌啊?有买过的姐妹可以来说说值得入吗?或者我直接冲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