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喝了两次冷饮,味道都还蛮不错哎!
p1是在秦皇岛玩的时候喝的,脸红秦田田适合被当地的连锁品牌,我点的玫田蓝莓,很大一杯才10RMB一杯,性价比很高…沙冰系列的所以喝起来非常冰爽,蓝莓的味道也非常足,好喝!
p2和p3是和队友点的外卖茉酸奶,这家好像挺火的但还是我第一次喝,点了一杯芒果和一杯牛油果奶昔,两个味道都很不错,芒果和牛油果味道都很足,酸奶味挺足的,队友也说可以…
发布于 今天 16:19 · 编辑精选
最近喝了两次冷饮,味道都还蛮不错哎!
p1是在秦皇岛玩的时候喝的,脸红秦田田适合被当地的连锁品牌,我点的玫田蓝莓,很大一杯才10RMB一杯,性价比很高…沙冰系列的所以喝起来非常冰爽,蓝莓的味道也非常足,好喝!
p2和p3是和队友点的外卖茉酸奶,这家好像挺火的但还是我第一次喝,点了一杯芒果和一杯牛油果奶昔,两个味道都很不错,芒果和牛油果味道都很足,酸奶味挺足的,队友也说可以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