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厦门,怎么可以不喝网红Cuida奶茶!

🧋到了厦门,怎么可以不喝网红Cuida奶茶!嫂子说它家只有岛内才能买到的!我们刚好在岛内订了两天的酒店,那么这款奶茶必须安排上!!

🧋从钟鼓索道下来,小朋友们都说饿了,于是我们在植物园附近的麦当劳找了位置坐下,点了5杯Cuaida的奶茶,又点了汉堡!点的都是招牌:黑糖碎碎冰跟招牌奶酪奶茶!!可能是期望太高吧,个人觉得味道一般,奶酪奶茶喝起来喝古茗的布蕾脆脆奶芙很像,而且很甜!!黑糖碎碎冰反而还清口点!!

🧋虽然风很大,不错打卡过就好了!接下去几天换了其它牌子的奶茶喝!!

发布于 05-30 10:53 · 编辑精选
评论
最新
小小巧巧巧克力 每到一个城市感觉都应该尝试一下当地的人特色奶茶
6楼 06-20 23:19
回复
0
糯糯糯糯 这个奶茶很有名的
5楼 06-12 09:55
回复
0
Reset丸子 网红奶茶就那么回事儿。
4楼 06-09 15:11
回复
0
一只橙子耶 网红奶茶感觉有点容易踩雷
3楼 06-01 10:28
回复
0
xiaomodel 网红奶茶,有时候喝了觉得就那么回事,哈哈。
2楼 05-30 14:19
回复
0
加载更多...

海淘工具

  • AI商品
  • 返利客服
  • 关注微信
  • 邮箱订阅
  • 返利插件
  • 下载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