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叹号,还是好吃哒~

昨晚从延庆回来之前去万达吃了大叹号,第一次吃是在青岛,印象很好。没想到大北京也有啦,虽然不饿,那也必须给我吃起来~

点了双人套餐,三份肉,也挺多了,最爱那个牛肉,蘸着麻酱吃老好吃啦~ 套餐里的主食是冷面,如果是拌饭就更好啦~我个人对冷面无感,哈哈,不过味道也不错。 他家的小料自助不错,生菜也是量供应,服务也很贴心周到。

儿子老早就想喝米酒啦,点了一瓶,好喝依旧,又想起了在延吉的日子呀~可我昨天有点感冒,没敢多喝。
整体还是非常不错滴~下次还吃。

发布于 今天 10:41 · 编辑精选
评论
最新

海淘工具

  • AI商品
  • 返利客服
  • 关注微信
  • 邮箱订阅
  • 返利插件
  • 下载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