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式茶餐厅每桌都有的免费茶,是我的爱啊

这家店应该是北京也有,但好像没吃过,在雄安吃一顿,解决午餐啦。
好像是吃火锅的,但我们没吃,点了点心啥的。红米肠到哪里都会点,我和儿子都爱吃。鸡爪挺好吃的,很软糯,全吃光啦~虾饺有点一般,感觉像我买的速冻的那种。
点了个芥蓝,也不错,全部吃光光~最后点了个蒸排骨,味道还可以,肉也不少。总之这餐算是中规中矩的一餐吧。
最让我惊艳的是他每桌都有的免费茶,应该是干茅竹蔗水吧,很清甜可口呢。我还特地打了一壶带着,不错不错~

发布于 今天 13:36 · 编辑精选
评论
最新
嘎嘎兮兮 看起来都挺入味的,鸡爪好软糯
今天 14:30
回复
0

海淘工具

  • AI商品
  • 返利客服
  • 关注微信
  • 邮箱订阅
  • 返利插件
  • 下载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