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食就盲选星爸爸,准没错

🍔今天中午来不及中饭,就去星爸爸选了一个星培根芝士蛋堡,是那种简简单单的好吃。面包热压过,外皮微微焦脆,咬下去软软的,还有点嚼劲,不干巴。里面夹的培根咸香味很足,煎得刚好,不柴也不油,配上嫩嫩的蛋和半融的芝士,一口下去咸香软嫩都有了,味道搭得很。

🍔平时不知道吃啥的时候点它准没错,不用纠结,吃着手也不**,管饱又顺口。我最喜欢配一杯热拿铁,一口堡一口咖啡,咸香和奶香混在一起,早饭或者中午垫肚子都特别舒服。它没什么花里胡哨的摆盘,赶时间或者嘴馋的时候,来上这么一套,胃里踏实,心里也舒坦。

发布于 06-05 17:22 · 编辑精选
评论
最新
小小巧巧巧克力 上次买了星爸爸的那个什么芝士蛋玩意儿的 感觉还不错
6楼 06-12 15:38
回复
0
Reset丸子 就好久都没吃星巴克了。
回复 @糯糯糯糯:哎,现在瑞幸更受牛马人的喜爱。😅
糯糯糯糯: 作者 回复
星巴克还是很受打工牛马欢迎的
5楼 06-11 16:53
回复
0
grace小猪 姐妹看着好好吃啊!
糯糯糯糯: 作者 回复
还不错的,我蛮喜欢的
06-08 15:20
回复
0
llmaomao 星爸爸的培根芝士蛋堡确实是经典款
糯糯糯糯: 作者 回复
真的还蛮好吃
06-08 15:20
回复
0
一只橙子耶 看着感觉挺好吃的,星爸贵不贵啊?
回复 @糯糯糯糯:我上美团看看
糯糯糯糯: 作者 回复
这个好像二十多块,美团会便宜点
2楼 06-08 10:52
回复
0
加载更多...

海淘工具

  • AI商品
  • 返利客服
  • 关注微信
  • 邮箱订阅
  • 返利插件
  • 下载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