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制南瓜开花馒头,美味又健康

🥖最近喜欢上了学做包子和馒头,今天就来试一试,孩子们都很喜欢的南瓜开花馒头。跟着教程从面粉揉面开始,到最后一步一步把面粉揉成面团,放到蒸笼上面去蒸,小小的面团就变成一个个大包子了。我还在上面加了一些红糖,这样孩子们吃起来更喜欢。

🥖现在年纪大起来了,更喜欢自己做的东西,特别是这些入口的东西,自己做得更加健康,美味。希望以后能能承包孩子所有的早餐。

发布于 06-06 15:35 · 编辑精选
评论
最新
怪兽爱白菜 南瓜开花馒头听起来就好吃!
06-24 18:38
回复
0
Reset丸子 这个做的真的很棒。
6楼 06-12 17:07
回复
0
小小巧巧巧克力 自己做包子馒头还是挺厉害的呢,我不会做面食
5楼 06-11 17:56
回复
0
弯弯的月亮 自己做的真的健康多啦,我也爱在家折腾面食,省下的钱还能给孩子买点小零食哈哈
糯糯糯糯: 作者 回复
是的呀,关键是健康
06-08 13:34
回复
0
一只橙子耶 姐妹好手艺!
回复 @糯糯糯糯:还是要点技术滴
回复 @糯糯糯糯:哈哈哈哈,姐妹谦虚了
共3条回复>
3楼 06-08 10:24
回复
0
加载更多...

海淘工具

  • AI商品
  • 返利客服
  • 关注微信
  • 邮箱订阅
  • 返利插件
  • 下载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