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诗兰黛夏季满赠白金礼包有多重?1磅

没想到雅诗兰黛单独发的白金礼包,昨天才入库润东仓库,今天去提交3.8磅那一个包裹,抵扣了积分后,充了160的运费,就是不知道会不会被分成多个箱子,目前运费+仓转费大概160左右,算下来好像还行,准备分开的商品再和白金礼包一起出库,实在不行就分3箱,能无关税收到货就好,现在对转运的要求,已经没办法与23年24年相比了,主打一个佛系买买买~

发布于 06-06 12:54 · 编辑精选
评论
最新
Reset丸子 现在真的是佛系的买买买了。
7楼 06-12 17:05
回复
0
糯糯糯糯 现在转运也和以前没法比,怀念百家齐放的时候
6楼 06-12 11:18
回复
0
小小巧巧巧克力 现在的转运要求真的是越来越严格了,感觉海淘也没什么优势了
5楼 06-11 17:58
回复
0
小柚子8 他家是不是也不包关税了现在?很早之前走过一两单
06-08 15:20
回复
0
一只橙子耶 最近转运真的太难了,收到货就不错了
3楼 06-08 10:30
回复
0
加载更多...

海淘工具

  • AI商品
  • 返利客服
  • 关注微信
  • 邮箱订阅
  • 返利插件
  • 下载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