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制椰蓉餐包+土豆泥芝士香肠面包!

🍞新买的有机椰蓉,做了一款奶黄椰蓉餐包,另外土豆泥芝士香肠是顺带一起做的,因为做一次需要3-4个小时,多做点可以放冰箱。

先准备面团部分:高筋面粉,白砂糖、鸡蛋、奶粉、酵母、牛奶、黄油、盐;
馅料:蛋黄、椰蓉、牛奶、黄油、白砂糖;土豆、芝士、香肠,海盐黑胡椒;

然后发酵两次,把馅料包进去就可以啦。其实做起来挺方便的,就是耗时长一些,烤的时候还需要盯着,因为很容易烤焦,烤个15分钟左右需要加盖锡纸,总共需要烤20-23分钟。

刚刚烤完一股椰香味,香喷喷热腾腾超好吃。我家娃最爱吃土豆泥芝士香肠面包,如果放冰箱的话,早上需要微波炉叮着30-40秒,热的更好吃哦。

发布于 今天 16:40 · 编辑精选
评论
最新
盛夏sky 听着描述就感觉好香啊,好羡慕会做面包的姐妹
今天 18:00
回复
0

海淘工具

  • AI商品
  • 返利客服
  • 关注微信
  • 邮箱订阅
  • 返利插件
  • 下载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