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荔枝的季节到了,我非常爱吃荔枝,但是不能贪多,这个是山姆买的,59元一箱3斤,
这个是白糖罂,这个品种比贵妃荔枝好吃。肉质更细腻,而且汁水很足,核也很小,甜度适中。原来荔枝也有很多品种,还有荔枝王,个头超大;
总之,喜欢吃荔枝的,肯定抵抗不了。不过,这款现在已经下架了,不然还想买点。
发布于 今天 16:50 · 编辑精选
吃荔枝的季节到了,我非常爱吃荔枝,但是不能贪多,这个是山姆买的,59元一箱3斤,
这个是白糖罂,这个品种比贵妃荔枝好吃。肉质更细腻,而且汁水很足,核也很小,甜度适中。原来荔枝也有很多品种,还有荔枝王,个头超大;
总之,喜欢吃荔枝的,肯定抵抗不了。不过,这款现在已经下架了,不然还想买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