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吃荔枝的季节,白糖罂荔枝超好吃。

🎈吃荔枝的季节到了,我非常爱吃荔枝,但是不能贪多,这个是山姆买的,59元一箱3斤,

这个是白糖罂,这个品种比贵妃荔枝好吃。肉质更细腻,而且汁水很足,核也很小,甜度适中。原来荔枝也有很多品种,还有荔枝王,个头超大;

总之,喜欢吃荔枝的,肯定抵抗不了。不过,这款现在已经下架了,不然还想买点。

发布于 今天 16:50 · 编辑精选
评论
最新
小妖爱美丽 这个品种的荔枝我也喜欢,超级甜
今天 18:37
回复
0

海淘工具

  • AI商品
  • 返利客服
  • 关注微信
  • 邮箱订阅
  • 返利插件
  • 下载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