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末在大学城吃的达美乐披萨!还不错

开了近40公里的车去大学城看毕业展,结果进去晚了,好多作品都没有看到,真的好可惜啊,大学城这个地方停车又难停,总体来说不是很满意。看完出来在好吃街买了古茗和丁家坡洋芋,那个洋芋好大一碗,吃了都不想吃饭了,晚饭实在不知道吃啥,就吃披萨吧,小孩子也爱,说实话在大学城这边网络好差,厕所也打挤,特别是女厕所,每个点的女厕所都排了老长老长的队,要是尿急的人真的是没办法,好在吃完以后在回家的路上还是很开心的,一路高歌。

发布于 今天 16:11 · 编辑精选
评论
最新
雪粒 土豆我的最爱,怎么做都喜欢吃
44分钟前
回复
0

海淘工具

  • AI商品
  • 返利客服
  • 关注微信
  • 邮箱订阅
  • 返利插件
  • 下载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