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完画展出来,有点口渴了,我记得上次也是在熙街这里的古茗点的奶茶,孩子和她爸点的水果茶,我看见古茗的苦尽甘来居然才9.9元,那我之前16元点的算什么!这款奶茶开始很好喝,但是喝到最后有点苦,不过胜在便宜,喝了应该不会长太胖,,给自己的安慰haha,应该比那些热量会低一点吧。一家人开开心心出去玩就是很幸福的事情。
发布于 今天 16:56 · 编辑精选
逛完画展出来,有点口渴了,我记得上次也是在熙街这里的古茗点的奶茶,孩子和她爸点的水果茶,我看见古茗的苦尽甘来居然才9.9元,那我之前16元点的算什么!这款奶茶开始很好喝,但是喝到最后有点苦,不过胜在便宜,喝了应该不会长太胖,,给自己的安慰haha,应该比那些热量会低一点吧。一家人开开心心出去玩就是很幸福的事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