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少遇到店里买东西比点外卖还便宜的奶茶

逛完画展出来,有点口渴了,我记得上次也是在熙街这里的古茗点的奶茶,孩子和她爸点的水果茶,我看见古茗的苦尽甘来居然才9.9元,那我之前16元点的算什么!这款奶茶开始很好喝,但是喝到最后有点苦,不过胜在便宜,喝了应该不会长太胖,,给自己的安慰haha,应该比那些热量会低一点吧。一家人开开心心出去玩就是很幸福的事情。

发布于 今天 16:56 · 编辑精选
评论
最新
越狱的兔子和大仙 喝了一次就想第二次,但是热量有点高
33分钟前
回复
0

海淘工具

  • AI商品
  • 返利客服
  • 关注微信
  • 邮箱订阅
  • 返利插件
  • 下载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