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也是本月的一次大餐和朋友姐姐从3月日本回来后,2、3月没见约好休息那天去吃这家东北烤肉!说是南京二家店天天爆满正好两人碰上同一天休息去大快朵颐啦!
这家烤肉店在湖西街上,一段饭吃了2小时
边烤边聊天,点了牛肋骨肉,特色腌肉,酸菜腌肉,蘑菇
金针菇,东北实蛋,烤起来脆脆的还挺好吃的!特色冷面酸甜口的蔬菜多比较清爽。
烤肉量挺多的主要环境很二人转,味道也不错
抽奖中了一份特色鸡架给打包带回家了
量大也不是好事情因为吃太撑了!
聊
小时可太可以了
好朋友就是好久不见一见也能聊开的那种,吃得开心聊的愉快
!
发布于 今天 18:20 · 编辑精选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