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几天又中了一个霸王餐,就在家附近还是湘菜,今天就和队友去吃啦!
活动套餐里选了小炒黄牛肉、炒香干两道菜,考虑娃香干没加辣还额外加了一道香芋蒸排骨…小炒黄牛肉(忘记拍照了)味道很不错,吃起来蛮正宗的,牛肉嫩而入味,辣辣的非常下饭…香干真的好嫩好嫩,特别不错,感觉如果加了辣椒味更香…排骨一般,香芋特别多排骨比较少,没啥特别的!还送了两份绿豆冰沙,绿豆熬成沙喝起来挺不错滴…
发布于 今天 16:35 · 编辑精选
前几天又中了一个霸王餐,就在家附近还是湘菜,今天就和队友去吃啦!
活动套餐里选了小炒黄牛肉、炒香干两道菜,考虑娃香干没加辣还额外加了一道香芋蒸排骨…小炒黄牛肉(忘记拍照了)味道很不错,吃起来蛮正宗的,牛肉嫩而入味,辣辣的非常下饭…香干真的好嫩好嫩,特别不错,感觉如果加了辣椒味更香…排骨一般,香芋特别多排骨比较少,没啥特别的!还送了两份绿豆冰沙,绿豆熬成沙喝起来挺不错滴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