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来55社区分享美食啦,前段时间买了很多奶酪,当然要好好利用起来,做了几次披萨,一次比一次成功,真是越来越有心得啦!
图一主要靠香肠,番茄酱和奶酪,做的很简单,第一次做没经验,披萨皮做的很厚,不太好吃。图二图三吸取经验教训,买了擀面杖擀面,放的东西也比较多,主要前一天晚上烧烤点多了,没吃完,放冰冻层第二天用来做披萨,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浪费食材了,很不错。
发布于 今天 15:55 · 编辑精选
又来55社区分享美食啦,前段时间买了很多奶酪,当然要好好利用起来,做了几次披萨,一次比一次成功,真是越来越有心得啦!
图一主要靠香肠,番茄酱和奶酪,做的很简单,第一次做没经验,披萨皮做的很厚,不太好吃。图二图三吸取经验教训,买了擀面杖擀面,放的东西也比较多,主要前一天晚上烧烤点多了,没吃完,放冰冻层第二天用来做披萨,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浪费食材了,很不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