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制早餐,恰巴塔,这家的有点硬

最近是自己动手比较多的日子,前几天和闺蜜去买了点面包,正好买了恰巴塔,就想着自己做一个。
食材都是很简单的东西,黄瓜,鸡蛋,因为家里也没有别的了哈哈哈,万能食材,因为之前上火牙龈**所以黄瓜我都是刨丝处理了,省的还要费劲,鸡蛋自己煎荷包蛋比较费所以直接摊纯鸡蛋饼哈哈,酱料用的就是万能的番茄酱了。其实也想要点别的,但是我还没有买~桂花米酒是买来做酒酿冰奶的,自己动手做了一杯超好喝~一罐子可以做好多杯了呢

发布于 今天 15:55 · 编辑精选
评论
最新
倚非 恰巴塔和汉堡吃着有什么不同
梦醒时见你: 作者 回复
口感不同 不过我这个恰巴塔比较硬 热过了但是还是硬
今天 16:30
回复
0
一只橙子耶 姐妹还会做恰巴塔啊,羡慕了
梦醒时见你: 作者 回复
随便做啊 想怎么做怎么做
1楼 今天 16:14
回复
0
v:lyzcxq 🐠:米欧家的团团 转国邀请码:1120093 🉑代下:蔻驰,MK,梅西,布鲁明,尼曼,雅顿,ND等等

36

关注

5047

粉丝

439795

收到的赞

海淘工具

  • AI商品
  • 返利客服
  • 关注微信
  • 邮箱订阅
  • 返利插件
  • 下载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