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是爱上了面包和蛋糕,应该是太想吃了之前一直不太吃,所以这次真的是买的很多啊。
在离我家比较近的一家工厂店买了汉堡胚。难得早起哦。给自己和猪小妹一起做个简单美味的汉堡~
黄瓜是家里阳台上种的,生菜是老公姐姐家公婆种的每周送我家来的。鸡蛋是亲戚家自己家养的鸡生的蛋送来我家的,纯纯土鸡蛋。只有鸡胸肉是我京东买的冷冻的我提前解冻切片,腌制好的。早上起来下锅煎熟,鸡蛋没有煎荷包蛋,是打散的鸡蛋煎的鸡蛋饼,主要是猪小妹不喜欢煎荷包蛋,最后就是汉堡胚进微波炉1分钟,对半切开放酱料,码蔬菜,鸡蛋和鸡胸肉,最后组装完成,家里没有油纸,然后就用了保鲜膜。味道还是不错的哈哈哈
发布于 今天 09:52 · 编辑精选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