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咖啡都是自己自制的,因为咖啡豆真的有点消耗不完了。所以就努力的消耗吧
买了厚椰乳,搭配自己萃取的咖啡液,加上一点小冰块,就是一杯简单的生椰拿铁啦,别说配比啥的,纯属随心所欲的配哈哈哈,主打一个随便。意外的也挺好喝的。最近好像喝不惯苦苦的美式了呢。
还是喜欢甜甜的咖啡了,厚椰乳本身的甜度就够了不用再额外加糖了。还是不错的。喝前搅拌一下让椰乳和咖啡充分融合。不然就是会口感分化的,不过都看自己,想怎么喝都可以
发布于 今天 16:34 · 编辑精选
最近的咖啡都是自己自制的,因为咖啡豆真的有点消耗不完了。所以就努力的消耗吧
买了厚椰乳,搭配自己萃取的咖啡液,加上一点小冰块,就是一杯简单的生椰拿铁啦,别说配比啥的,纯属随心所欲的配哈哈哈,主打一个随便。意外的也挺好喝的。最近好像喝不惯苦苦的美式了呢。
还是喜欢甜甜的咖啡了,厚椰乳本身的甜度就够了不用再额外加糖了。还是不错的。喝前搅拌一下让椰乳和咖啡充分融合。不然就是会口感分化的,不过都看自己,想怎么喝都可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