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没吃的豆腐脑,当个早餐。

上次吃豆腐脑感觉还是去年国庆的时候,
这中间不知道为啥,反正好像一直都没有吃豆腐脑,
当然在陕西豆腐脑必须是咸口的,
必须是加辣的。
男的的话可能还会配一个锅盔加辣。
之前,我可能还得配一个别的, 但是之后胃口慢慢小一点,
所以一个豆腐脑**够了。
不过好久没吃豆腐脑真的很香,
这个是公司楼下时辰包子,他们家的味道还不错。
没有那么浓的豆味儿,我不爱吃那种豆味儿很浓的。

发布于 05-22 16:41 · 编辑精选
评论
最新
CherryLan 哈哈,这样一说更有画面了,我还以为就我爱发呆呢
Reset丸子: 作者 回复
发呆是一种放空,反而很舒服。
05-23 11:29
回复
0
paulinez 正想问是不是超级辣,结果是加辣
Reset丸子: 作者 回复
哈哈哈,就得吃辣的才好吃。
05-22 18:00
回复
0
xiaomodel 红红的豆腐脑,看着就感觉好辣哦。
回复 @Reset丸子:你对辣度的忍耐程度,肯定是高于我的。
Reset丸子: 作者 回复
回复 @xiaomodel:不辣不辣,我感觉陕西这边的辣椒它属于那种香而不辣的。
共4条回复>
1楼 05-22 17:38
回复
0

海淘工具

  • AI商品
  • 返利客服
  • 关注微信
  • 邮箱订阅
  • 返利插件
  • 下载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