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顿吃着很爽的重庆火锅。

周末和家里人出来吃饭,
我们团购了一个6~8人餐,分量还是可以的,
菜的种类也不少,
肉的话基本上就是8~10个,素菜的话也是8~10个。
他们家味道还是蛮好的,
他们家有三个店都在一排儿,生意特别好。
回头客也是挺多的。主要是味道好。
肉的品质也不错。素菜也还可以。
如果去的晚的话还得排队,
我们是提前预约了包间,所以还好。
这个麻辣锅就是看着辣,
但是吃着也不会贼辣那种就香而不辣我觉得。

发布于 05-22 16:57 · 编辑精选
评论
最新
me洛洛 他们家那个麻辣锅底是哪种辣啊?是带点回甜的那种嘛,看着吃起来还挺过瘾的样子。
Reset丸子: 作者 回复
没有,就是正常的辣,这个点了,是个中辣还可以。
05-23 11:29
回复
0
彩虹奥利奥 这一块子下去,如果是我的话,估计得闹肚子好几天
Reset丸子: 作者 回复
可能那边你们的饮食比较清淡。
05-22 18:00
回复
0
xiaomodel 生意好的店,味道不会差的。
Reset丸子: 作者 回复
对,吃味道好的店生意也不会差。
1楼 05-22 17:44
回复
0

海淘工具

  • AI商品
  • 返利客服
  • 关注微信
  • 邮箱订阅
  • 返利插件
  • 下载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