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里不太好的蔬菜需要赶紧消耗掉了。

国庆回来发现之前从我妈家拿的茄子都有点不太好了,
刚好这两天有点时间也没啥事,
下班回来就发了一点面,准备包包子,
我弄了两个馅,一个是辣椒茄子拌一起做一个茄子包子,
再做了一个地软豆腐木木耳粉条包,
我特别爱吃地软包子尤其再浇一点油泼辣子,哇塞,巨香,这真的是我的最爱,
但是我现在也挺爱吃土豆包子,不过我这次没做,
我就做了这两个馅的。
我不太会包包子就包的很丑,
但是只要把它包住了就行,
反正是我家自己吃无所谓,又不出去卖包子。
我跟着网上学了好多遍包包子,
但是我还是学不会这简直就是我的人生bug。

发布于 2025-10-11 22:08:58 · 编辑精选
评论
最新
小小巧巧巧克力 丸子好会做面食啊 我对面食真的多一窍不通
Reset丸子: 作者 回复
反正从小耳濡目染多多少少还是相对擅长一点
6楼 2025-10-16 22:39:46
回复
0
大卫林 厉害了,自己包包子,形状各式各样
Reset丸子: 作者 回复
就是不太会包包子但是还挺爱吃包子的
5楼 2025-10-15 18:01:42
回复
0
dudu海淘 心灵手巧的丸子呢
回复 @Reset丸子:对我而言就是一种磨难 哈哈哈
回复 @Reset丸子:感觉做饭对你来说是一种爱好了
共3条回复>
4楼 2025-10-14 19:18:35
回复
0
梦外梦里 你真的是太有才了,包子弄得这么好,我喜欢吃包子但是不会做
Reset丸子: 作者 回复
我也不太会包包子你看我这个有的都快露出来了
2025-10-13 04:10:50
回复
0
梦醒时见你 未来几天的早餐都有了包子包的很有特色!
Reset丸子: 作者 回复
是的,早餐热个包子喝个牛奶很省事
2楼 2025-10-12 11:49:53
回复
0
加载更多...

海淘工具

  • AI商品
  • 返利客服
  • 关注微信
  • 邮箱订阅
  • 返利插件
  • 下载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