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味的红烧牛肉面,吃了还想来

🍜今天中午在楼下小面馆吃了碗红烧牛肉面。
面是手擀的,粗细不匀但嚼着挺筋道。牛肉给了五六块,炖得软烂,筷子一夹就散,入味。汤头颜色深,酱油色的,飘着一层薄油,闻着有酱香和香料味,不辣,咸淡刚好。面量挺足,一碗下去胃里踏实。店里没什么装修,几张桌子,饭点人多需要拼桌。老板手脚麻利,下面捞面动作快,不用等太久。
🍜一碗30块钱,在这个地段算实惠了。不是那种惊艳的味道,但隔几天就想来吃一回。热乎乎吃完,出门打个嗝都是牛肉香。

发布于 05-12 17:53 · 编辑精选
评论
最新
Reset丸子 这个牛肉感觉给的也很大块儿。
糯糯糯糯: 作者 回复
对,里面的牛肉特别大块
4楼 05-16 16:48
回复
0
xiaomodel 这个汤汁,看着真浓郁。
回复 @糯糯糯糯:也有很稀的番茄汁哈哈哈
糯糯糯糯: 作者 回复
番茄汤底的都比较浓郁
3楼 05-13 11:41
回复
0
luanxue菁 30一碗还算可以,手擀面口感确实比机器面强
糯糯糯糯: 作者 回复
它里面的牛肉很大块,所以我觉得还是值得
05-13 10:36
回复
0
小孟同学 看图感觉有点油,红汤的
糯糯糯糯: 作者 回复
是的,看起来有一点点油,但吃起来还好
05-12 19:00
回复
0

海淘工具

  • AI商品
  • 返利客服
  • 关注微信
  • 邮箱订阅
  • 返利插件
  • 下载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