牡丹亭奶茶,洛阳本土品牌,味道不错

🥤外出旅游一定要试一试当地的本土奶茶,这次到了河南,我就听小伙伴推荐喝了他们本土的牡丹亭奶茶。你还别说味道是还不错呢。

🥤我点的是牡丹赋,就是茶➕鲜奶,我没有加糖,虽然店员说可能加糖味道好一些,但是我还是喜欢原味的。原始的茶香和奶味,很久没有喝到这么纯粹的奶茶啦,下次去洛阳旅游的小伙伴可以试试哦。

发布于 06-07 14:35 · 编辑精选
评论
最新
Reset丸子 我去洛阳都没有尝他们这个奶茶。
5楼 06-12 17:10
回复
0
小小巧巧巧克力 确实是本土品牌 都没听过 尝尝当地特色也不错
糯糯糯糯: 作者 回复
出去玩,就是要多吃吃当地的特色
4楼 06-11 17:24
回复
0
一只橙子耶 洛阳本土奶茶吗?之前去的时候都不知道,太可惜了没喝着
糯糯糯糯: 作者 回复
是的,洛阳本土的奶茶品牌
3楼 06-08 10:08
回复
0
可爱到冒泡泡 这奶茶杯子好好看啊!乖得很
糯糯糯糯: 作者 回复
是滴,有点美感的
2楼 06-07 20:40
回复
0
江儿86 我们这边好像没牡丹亭的奶茶,有点像霸王茶姬
糯糯糯糯: 作者 回复
这个是洛阳本土奶茶
06-07 19:50
回复
0

海淘工具

  • AI商品
  • 返利客服
  • 关注微信
  • 邮箱订阅
  • 返利插件
  • 下载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