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S店的伙食虽然菜色不咋样!但可以填饱肚子

又到了车子续保的时候,之前的4S店垮掉了,换了个其他区的,本以为没有餐补啦(感觉4S店越来越不景气),没想到交完保费,工作人员让我们吃个饭再走,一上楼坐得满满的,但是饭菜也没剩下多少啦,想着免费的,还是盛了点,米饭味道可以,菜就土豆肉丝,红烧豆腐,炝炒白菜,拍黄瓜,确实没有什么可吃的,但是还是把肚子填饱了,整体味道还行!免费的要求不能太多啊!能省一点算一点,毕竟刚交了几大千保费!又要吃土的节奏啦。

发布于 今天 16:54 · 编辑精选
评论
最新
Nerazzurri 真不错,有种乡村基的感觉
49分钟前
回复
0

海淘工具

  • AI商品
  • 返利客服
  • 关注微信
  • 邮箱订阅
  • 返利插件
  • 下载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