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元一份的牛肉粒拌饭,超值了

🐮中午在食堂吃的黑胡椒牛肉粒拌饭,15块钱一份,挺划算的。
🐮牛肉粒不大,但给了不少,吃起来嫩嫩的,黑胡椒味不算冲,刚好盖住肉腥。配菜有玉米粒、青豆和胡萝卜丁,拌在米饭里颜色还挺好看。米饭是偏硬的那种黑米饭,粒粒分明,裹着黑胡椒酱汁,咸淡正好。
🐮食堂师傅现打的,热乎乎一碗,不用等太久。吃完挺饱,比外面二三十的套餐实在。**不足是稍微有点油,但考虑到这个价格,没什么好挑剔的。明天还想去试试别的口味。🍛

发布于 05-14 18:29 · 编辑精选
评论
最新
Reset丸子 看着感觉还可以。
糯糯糯糯: 作者 回复
味道确实是很不错的
5楼 05-19 20:48
回复
0
梦醒时见你 这个色彩搭配看着很鲜艳啊
糯糯糯糯: 作者 回复
让人看起来很有食欲
4楼 05-16 08:54
回复
0
caiqi0810 现在物价一直上涨,但是工资不涨,外卖一份也不便宜了
糯糯糯糯: 作者 回复
是的,感觉除了工资没涨,什么都涨了
05-15 14:45
回复
0
xiaomodel 一般这种拌饭,都是比较油的。
回复 @糯糯糯糯:相对来说吧,如果在减脂期,我是不会吃这种拌饭的哈哈
糯糯糯糯: 作者 回复
不会,我觉得还能接受
2楼 05-14 23:50
回复
0
球球86 15块钱的黑胡椒牛肉粒拌饭性价比太高了
糯糯糯糯: 作者 回复
真的是呢,价格这么低了,还要求什么自行车呀
05-14 19:10
回复
0

海淘工具

  • AI商品
  • 返利客服
  • 关注微信
  • 邮箱订阅
  • 返利插件
  • 下载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