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ms的拿铁和可颂,简单美味的中餐

☕️今天中午简单解决,点了Tims的拿铁和牛肉芝士可颂。
☕️拿铁是常规款,奶泡打得挺绵,咖啡味不苦不酸,喝着顺口。牛肉芝士可颂加热过,外壳酥脆,咬下去能听见“咔呲”声。里面夹的牛肉片是薄切的,有点黑椒味,芝士融化后微微拉丝,整体咸香不腻。
☕️可颂个头不大,配一杯拿铁刚好填饱肚子,不到四十块钱。比起重油重盐的外卖,这一套算清爽的,吃完胃里不沉。赶时间或者不想纠结吃什么的时候,这样搭配挺省心。

发布于 05-18 16:09 · 编辑精选
评论
最新
苏小北 她家的面包挺好吃的,种类也很多
糯糯糯糯: 作者 回复
是真的蛮好吃的
05-20 18:10
回复
0
Reset丸子 饭量真的好小啊!
糯糯糯糯: 作者 回复
咖啡一杯也很饱了
2楼 05-19 20:28
回复
0
xiaomodel 这个竟然是午餐,我以为是早餐。
回复 @糯糯糯糯:那你这样吃,不瘦都难啊
糯糯糯糯: 作者 回复
哈哈哈,我经常午餐点这个
1楼 05-18 17:36
回复
0

海淘工具

  • AI商品
  • 返利客服
  • 关注微信
  • 邮箱订阅
  • 返利插件
  • 下载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