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卡新店~贵州风味羊肉粉味道还不错

今天早上和队友去吃了附件新开的一家羊肉粉店,我俩评价不一致,我也觉得不错,队友感觉一般,哈哈

🍜我俩点了一个套餐,选了两个大碗羊肉粉,贵州风味的,但感觉不那么正宗吧,贵州不是很能吃辣,这个真的不怎么辣,虽然放了很多糊辣椒壳,但是真的不辣,我都能吃,哈哈,所以队友觉得一般,因为他比较喜欢吃辣

🍜汤的味道更好,有股羊肉汤的味道,粉不怎么入味,羊肉还挺大片的,大碗份量太多了,总的来说味道对我来说还算不错哦

发布于 05-30 17:15 · 编辑精选
评论
最新
糯糯糯糯 这么多辣椒,辣不辣呀?
这个辣椒是香辣的那种,我吃起来是不辣的
6楼 06-12 09:51
回复
0
Reset丸子 这个羊肉粉看着很不错。
不辣我还能吃一吃 哈哈
5楼 06-09 15:17
回复
0
一只橙子耶 贵州羊肉粉好吃的哈哈哈哈,
贵州风味的东西还挺好吃的
4楼 06-01 10:19
回复
0
caiqi0810 粉会不会有点软啊?我喜欢汤味浓的
05-31 22:50
回复
0
ctangtang0228 这一份多少钱啊?超大一份
我团购的套餐好像是18块钱一碗吧
05-30 18:30
回复
0
加载更多...

28

关注

5088

粉丝

721286

收到的赞

海淘工具

  • AI商品
  • 返利客服
  • 关注微信
  • 邮箱订阅
  • 返利插件
  • 下载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