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卡新店~贵州风味羊肉粉味道还不错

今天早上和队友去吃了附件新开的一家羊肉粉店,我俩评价不一致,我也觉得不错,队友感觉一般,哈哈

🍜我俩点了一个套餐,选了两个大碗羊肉粉,贵州风味的,但感觉不那么正宗吧,贵州不是很能吃辣,这个真的不怎么辣,虽然放了很多糊辣椒壳,但是真的不辣,我都能吃,哈哈,所以队友觉得一般,因为他比较喜欢吃辣

🍜汤的味道更好,有股羊肉汤的味道,粉不怎么入味,羊肉还挺大片的,大碗份量太多了,总的来说味道对我来说还算不错哦

发布于 05-30 17:15 · 编辑精选
评论
最新
一只橙子耶 贵州羊肉粉好吃的哈哈哈哈,
4楼 06-01 10:19
回复
0
caiqi0810 粉会不会有点软啊?我喜欢汤味浓的
05-31 22:50
回复
0
ctangtang0228 这一份多少钱啊?超大一份
05-30 18:30
回复
0
xiaomodel 队友觉得一般可能是觉得不够辣。
1楼 05-30 17:55
回复
0

28

关注

5088

粉丝

715945

收到的赞

作者其他晒单
1/5

海淘工具

热卖排行
1/3

精选晒单
1/5

  • AI商品
  • 返利客服
  • 关注微信
  • 邮箱订阅
  • 返利插件
  • 下载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