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末打卡大榕树下,粤菜脑袋狂喜!

点了招牌蒜蓉粉丝蒸虾,虾肉Q弹蒜香浓郁,粉丝吸满汤汁超下饭。

啫啫煲热气腾腾上桌,锅气十足,镬气飘香。炸春卷外酥里嫩,蘸点甜辣酱一口一个停不下来。

白灼菜心清脆解腻,老火靓汤暖胃。再配上冰镇的珠江啤酒,夏天这样吃太爽了!环境是复古岭南风,青砖**、红灯笼很有味道。人均100出头吃到撑,性价比真的可以~粤菜胃得到大满足,下次还想来试试烧鹅和叉烧!

发布于 06-01 15:25 · 编辑精选
评论
最新
小小巧巧巧克力 粤菜偶尔吃一吃感觉还挺好吃的呢
6楼 06-12 16:41
回复
0
糯糯糯糯 粤菜就是清淡一些,但是味道很好
5楼 06-12 09:48
回复
0
Reset丸子 偶尔吃吃粤菜感觉还挺舒服的。
4楼 06-10 16:56
回复
0
一只橙子耶 粤菜口味是不是挺清淡的?看着好清淡啊
3楼 06-03 10:02
回复
0
xiaomodel 蒜蓉粉丝蒸虾很好吃啊。
2楼 06-01 23:33
回复
0
加载更多...

海淘工具

  • AI商品
  • 返利客服
  • 关注微信
  • 邮箱订阅
  • 返利插件
  • 下载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