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餐摊了煎饼做了辣椒炒面筋和浇汁豆腐。

说实话,好久没有这样子做饭了,
我感觉摊煎饼这个事情还挺累的。
之前家里的平底锅坏了,好久都没有做煎饼了。
现在又重新整了个,这次又做了一点点,
我觉得摊煎饼挺快的,但是又挺慢的,
因为你得掌握着火候,你得不停的守着他。
我还做了一个孜然辣椒炒面筋,
这个我觉得我每次做的很成功,
而且我老公很给面子,每次都能把它吃光,
他觉得很好吃。
还做了一个浇汁豆腐,这个有点类似像臭豆腐,
但是嗯又不是臭豆腐,
这个豆腐我最开始先用开水煮了,
然后用空气炸锅烤了一遍,然后再做的。
我老公的评价是这个配的特别好,
反正我做这两个基本上每次都是成功,没有失败过。

发布于 2025-10-11 22:14:34 · 编辑精选
评论
最新
小小巧巧巧克力 果然是喜欢吃面食的陕西人啊 摊饼子感觉很麻烦
Reset丸子: 作者 回复
如果有电饼铛的话,我觉得很方便,但是我现在都坏了所以我就觉得做这个很麻烦
6楼 2025-10-16 22:39:13
回复
0
大卫林 煎饼火候挺不好掌握,容易焦掉
Reset丸子: 作者 回复
是的,但是如果有电饼铛的话,我觉得就很方便
5楼 2025-10-15 18:01:09
回复
0
dudu海淘 好会做饭的丸子呀
Reset丸子: 作者 回复
对我做饭还可以,就是不会做那种大餐但是就这种家常饭还行
4楼 2025-10-14 19:18:58
回复
0
之爱竹 我感觉你是一个大厨呀,啥都会做
Reset丸子: 作者 回复
我就是稍微会做这种家常饭一点
2025-10-13 03:50:50
回复
0
梦醒时见你 哇哦自己做的煎饼啊看着就很好吃呢
Reset丸子: 作者 回复
对自己做的煎饼吃着真的很香
2楼 2025-10-12 11:49:31
回复
0
加载更多...

海淘工具

  • AI商品
  • 返利客服
  • 关注微信
  • 邮箱订阅
  • 返利插件
  • 下载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