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班回来没啥吃的,吃个路边摊吧。

真的好久没有吃肠粉了。
感觉上次吃都不知道什么时候。
加班,回来也不知道吃什么,
就随便选个路边摊吧。
肠粉我要的是鸡蛋火腿。
这一份还是蛮有分量的。
吃了一半就吃不动了。
但是味道我觉得还是蛮不错的,
尤其加了剁椒就真的很香。
然后要吐槽这个涮串串1元一串,真的很难吃,
这家也是第一次在小区路边摊见到。
应该是刚来没几天吧。反正食材我觉得也很一般,味道真的就极其难吃我觉得。
食材根本不入味,关键它这个汤底就很难吃,
所以就食材也好不到哪去。
这一点点花了21,
我老公还是基本上把这吃完了,
本着不浪费的原则。

发布于 05-11 21:46 · 编辑精选
评论
最新
caiqi0810 肠粉那个剁椒是自己加的吗,看着好香啊
Reset丸子: 作者 回复
一般老板会问,吃辣不吃,如果吃辣的话就会给你加剁椒。
05-13 10:55
回复
0
熊宝宝二世 喜欢广东肠粉,辣的不辣的都超爱
Reset丸子: 作者 回复
我是更偏爱辣口的。
05-11 22:50
回复
0
xiaomodel 肠粉看起来不错哦,配菜也很多。
回复 @Reset丸子:路边摊美食不少,哈哈。
Reset丸子: 作者 回复
这个路边摊炒粉也确实还不错。
1楼 05-11 22:05
回复
0

海淘工具

  • AI商品
  • 返利客服
  • 关注微信
  • 邮箱订阅
  • 返利插件
  • 下载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