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餐吃顶了,每天在延吉吃吃吃

因为在延吉待得时间有些短,所以很多想吃的东西都来不及吃,就点外卖回来当早餐或夜宵吧。
早餐点了约拿紫菜包饭,看别人评论选了蟹肉的。量很大,蟹肉很新鲜,但吃着吃着有点顶有点腻。还配了辣鱼饼汤,里面除了鱼饼还有丸子和海带,丸子还是夹心的那种,口味还辣辣的,在东北这样凉爽的天气里,喝下去暖暖的,舒服啊~
这一路还买了不少品牌的奶油米酒,每种味道都不太一样,但我都挺爱喝的。
反正在延吉就是天天吃吃吃,每天饱撑撑,又是**失败的节奏啊……

发布于 2025-08-09 20:43:01 · 编辑精选
评论
最新
小小巧巧巧克力 紫菜包饭当早餐吃肯定k很抗饿 哈哈
6楼 2025-08-12 22:47:51
回复
0
大卫林 这个包饭看着好好吃
5楼 2025-08-12 14:27:28
回复
0
五七七nie 凉拌明太鱼也超级好吃
4楼 2025-08-10 17:24:53
回复
0
xiaomodel 紫菜包饭,吃起来很顶饱的哦。
3楼 2025-08-10 16:04:36
回复
0
misunting 延吉好玩嘛,这是放暑假出去啦
qiaoqiaoshuimu: 作者 回复
我觉得延吉不错哦
2楼 2025-08-10 10:40:26
回复
0
加载更多...

海淘工具

  • AI商品
  • 返利客服
  • 关注微信
  • 邮箱订阅
  • 返利插件
  • 下载APP